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党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时间:2020-08-26 10:18:41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助力首府创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健康文明、宜居宜业的卫生城市,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党工委的工作要求,8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办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蒙蒙细雨中,市委党史办党员干部与全市各党组织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回民区攸攸板镇倘不浪村,按照“分段包片”的工作安排,认真清理了责任片区内的各类蒿草。清理过程中,党员干部个个干劲十足,在蒿草呛鼻的味道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圆满完成了清理蒿草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委党史办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单位实际,按照全市的工作安排,为我市“创城”“创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