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党史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时间:2020-07-31 15:42:02

7月30日,市委党史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上,党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珺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关乎一个地区的长远发展,是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抓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自治区党委、市委也多次作出重要安排。市委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