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党史办为民办实事工作清单
来源:时间:2021-04-01 13:44:29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市委党史办认真对照工作职责,研究制定为民办实事工作清单如下:

单位办实事清单

1.认真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为各地区、各部门、青少年学生及社会公众等提供党史学习资料,解答党史学习中的相关问题;

2.充分发挥党史工作职能,审核全市各级各类党史展馆提升改造工程展陈大纲内容,为全市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帮助;

3.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地情资料的查询服务,向全市各相关单位赠送《呼和浩特年鉴》等地情类书籍。

二、处级领导办实事清单

按照处级领导必须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认领一件实事的工作要求,市委党史办处级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将带头开展纲目审核、问题解答等工作,并将充分发挥宣讲团成员职责,为各地区各单位开展党史宣讲工作。

三、普通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市委党史办将继续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党工委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社区报到,接受社区领导,结合各社区的实际情况,有计划的开展垃圾分类、政策宣传等为民服务活动。

以上承诺清单,将适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党史办

2021年3月3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