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党史办组织专家深入土默特左旗,对贾力更故居、荣耀先故居 展陈内容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时间:2021-04-15 12:08:47

4月14日,市委党史办会同自治区党史专家赴土默特左旗,先后对贾力更故居、荣耀先故居展厅展陈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检查。检查中,专家们对展陈内容中存在的史实不清、语言表述不准确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市委党史办主任王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作了总结,要求土默特左旗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目的,紧紧抓住展陈内容的合法性、合规性,以及是否符合史实等重点方面,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把宝贵的红色革命资源打造成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对贾力更烈士故居检查后进行座谈讨论

 

对荣耀先烈士故居检查后进行座谈讨论

 

市委党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联系各地区红色革命遗址故居、纪念馆、党建活动基地等,组织自治区和我市的史学专家对展陈大纲、展陈内容等进行认真梳理、审核,力求早发现早整改,让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