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党史办工作人员参加全区党史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时间:2018-12-26 10:28:34
       12月17—18日,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安排,市委党史办主任王珺一行5人赴内蒙古党校参加了全区党史系统业务培训班。
在此次培训班上,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文纪同志传达了全国省级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精神,对党史系统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姜爱军、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局长任贵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二部处长王树林分别就编写党史正本、互联网等媒体传播历史虚无主义的应对以及中共党史、编年史和地方志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通过参加此次业务培训班,我办工作人员对下一步党史工作任务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提升了业务工作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党史正本的编写工作,利用互联网等媒体加强党史宣传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