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呼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文明创城手牵手、党史学习心连心”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时间:2021-09-10 09:23:50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开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呼和浩特市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和参与率,把为民办实事与创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创城工作落实见效,9月9日上午,呼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在赛罕区保全庄社区开展“文明创城手牵手、党史学习心连心”创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党史地方志党史宣传青年志愿者小分队为保全庄社区居民宣读了“争创文明城,邀您共参与”创城倡议书,为社区居民讲解创城宣传展板内容,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用广大社区居民发挥自身的力量和热情影响带动身边人,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在保全庄小区开展清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胡乱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居住环境的美观,其中有些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个别居民上当受骗,清除小广告对营造宜居的居住环境和保护群众利益都有着重要意义。清理过程中,党史志愿者和党史宣传青年志愿者们分组开展清理活动,能撕下来的撕,撕不掉的铲,遇到粘的特别牢的,就先喷些水,再用小铲子一点点的清除干净。在清理工作的同时,还向小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和党史知识等内容。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社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社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过集中清理,小区环境得到一定程度改善,清理活动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责无旁贷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史宣传活动工作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