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二十大宣讲】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时间:2023-02-13 13:09:4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2月9日,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宣讲团成员、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于宏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image.png 

 

宣讲会上,于宏建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和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要自觉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方阵,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党史部门的职能优势,加强正面引导,加强宣传阐释,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见行见效,认真落实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任务,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党史研究、书籍编写、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我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员干部还围绕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