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时间:2017-05-11 19:06: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事业发展实施方案(2016—2020年)》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签订地方志工作目标责任书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区地方志工作“三全”目标任务“时间表”“路线图”的通知》要求,2017年5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对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

  布小林在批示中说,全区地方志工作者秉承“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默默耕耘、不懈努力,修志、编纂年鉴、地方志信息化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此,谨向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布小林在批示中指出,编修地方志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是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当代、惠及子孙的千秋大业。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中央对地方志工作的各项要求,关心和支持地方志事业发展。也希望全区地方志工作者进一步增强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使命意识,以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区地方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增强和展示各族人民“四个自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区共设1个主会场,116个分会场,约4300人参加会议。

  我市有关领导及市党史地方志办全体人员、呼和浩特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呼和浩特市有关委办厅局及企事业单位分管地方志工作的负责人在党政大楼会议中心参加会议,各旗县(区)分管地方志工作的副旗县(区)长,各旗县(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