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呼市地方志办王珺主任一行赴赛罕区指导修志工作
来源:时间:2017-01-09 19:07:23

  日前,呼市地方志办主任王珺、地方志科科长谢勇带领地方志科全体人员赴赛罕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就《赛罕区志》的编纂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

  会上,赛罕区地方志编委会主编张荣、常务副主编席仲玉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赛罕区志》的编撰情况。地方志办谢勇科长详细讲解了编修地方志时应当遵守的各项原则,方志学者邢野先生就志稿收集编撰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王珺主任做总结发言,对赛罕区地方志编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赛罕区地方志编委会主编张荣表示,在《赛罕区志》后续的编纂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市地方志办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将《赛罕区志》打造成精品志书。赛罕区地方志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