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清水河县志(2000—2015)》(送审稿)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市地方志办公室时间:2018-12-13 12:39:22
      12月12日,《清水河县志(2000—2015)》(送审稿)评审会议在清水河县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清水河县委书记云霖琼、县长亢永强,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市党史地方志办和清水河县部分领导、专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

      评审专家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地态度严把志稿的政治关、体例关、史实关、保密关,就志稿的体例结构、篇目设计、文字数据、图表等方面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清水河县志(2000—2015)》(送审稿)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实事求是、客观地记述该县2000—2015年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历史与现状,较好地突出了改革开放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内容系统全面,资料较为翔实,篇目结构合理,体例较为完备,内容丰富,归属得当,符合县情。





      同时,评审委员会针对《清水河县志(2000—2015)》(送审稿)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