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托克托县(2001—2015)》(稿)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19-07-29 10:19:01

       7月26日,《托克托县志(2001—2015)》(稿)评审会召开。会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代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讲话,托克托县委常委、副县长田立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主持会议,《托克托县志(2001—2015)》执行主编王卿介绍修志始末。
       会议组成由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为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托克托县委书记郭志钢,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春燕,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为副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盟市志业务处、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及清水河县部分领导、专家为委员共17人的评审委员会。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围绕志稿的体例、篇目、资料、行文、语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一致认为,志稿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结构比较合理,资料比较详实,文风朴实;突出了地方特点、时代特点、民族特点,比较完整系统记述了托克托县2001—2015年的自然、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变化与发展情况。通过志稿评审意见。
       王珺做会议总结,并对托克托县志审后修改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编纂委员会要把握重点、理解要义,消化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打造精品志书为密保,认真做好平后修改工作,早日完成终审和出版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