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赛罕区志(1986—2015)》(稿)评审会召开
来源:时间:2019-09-09 09:38:41
       2019年9月6日上午,《赛罕区志(1986—2015)》(稿)评审会议在赛罕区金桥开发区朵兰饭店召开。会议组成由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任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查干浪涛,赛罕区委书记云忠厚,赛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冰,赛罕区委常委、副区长冀罕钢,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赛罕区政协原主席张荣任副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市党史地方志办和赛罕区部分领导、专家为委员共17人的评审委员会。
       专家们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把志稿的政治关、体例关、史实关和保密关,就志稿的体例结构、篇目设计、文字数据、图表、人物等方面提出了充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归纳总结,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