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内蒙古自治区志·民航志 (1997—2015)》(稿)评审会召开
来源:方志内蒙古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7-07 13:45:59

 

 

2020年7月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志·民航志(1997—2015)》(稿)(以下简称《民航志》)评审会在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召开。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建军、党委书记李洪,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副主任孟秀芳出席评审会,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第一攻坚组、第三攻坚组一行,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中国民用航空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内蒙古分局、中国国际航空内蒙古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内蒙古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呼伦贝尔空中交通管理站、满洲里西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0家编写单位的领导和编纂人员等40余人参加评审会。孟秀芳、张军主持会议。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  陈建军

 

陈建军简要介绍《民航志》的整体编纂情况。《民航志》历时3年多时间,10家单位合力编写,完成统稿工作,形成了评审稿。回顾编修历程总结两点经验:一是统一认识,明确《民航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统一行动,认真组织志书编写。 他强调志书编写要坚持“客观公正、据事直书、忠于史实”的原则。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  贺彪

 

贺彪在讲话中首先对《民航志》的领导和编纂人员表示感谢,对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重点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全国和全区的地方志工作情况,特别是自治区地方志“两全目标”进展情况。最后他要求,下一步志稿修改和出版工作中,要特别注重编纂质量。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李洪

 

李洪在总结讲话中对顺利推进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善始善终,做好《民航志》编纂后续各项工作;二是落实会议精神,精心修改实现高质量交卷;三是严守时限,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志书出版工作。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  孟秀芳

 

孟秀芳在总结发言时对下一步修改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质量是志书的生命,要严格把好志书政治关、保密关、史实关、行文关、篇目关、内容记述关。

评审会上,张晓虹、冰霜、芙蓉、齐迎春、吴斯日古楞、赵婧等评审委员围绕政治观点、体例体裁、保密内容、行文规范等提出细致易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区志业务处处长张晓虹宣读评审意见,《民航志》(稿)通过评审。

 

全体评审人员合影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