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和林格尔县志(1987—2012)》(稿) 通过评审
来源:方志内蒙古微信公众号时间:2020-07-31 10:33:57

 

 

2020年7月20日,《和林格尔县志(1987—2012)》(稿)评审会在和林格尔县城关镇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和林格尔县副县长图亚,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及和林格尔县地方志办公室有关人员共19人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王珺主持。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  查干浪涛

 

图亚在致欢迎辞中对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领导、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要认真听取和归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做好后期县志修改工作。《和林格尔县志(1987—2012)》(稿)主编康德文汇报修志始末。

 

和林格尔县副县长  图亚

 

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  王珺

 

查干浪涛在讲话中指出,县志编纂人员要认真吸取评委提出的意见,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志稿,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县志验收稿。

与会评委分别从体例体裁、篇目结构、内容记述、保密等方面对志稿进行认真细致地评审,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一致认为,《和林格尔县志(1987—2012)》(稿)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行文较规范,基本反映和林格尔县1987—2012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评审委员会决定通过《和林格尔县志(1987—2012)》(稿)评审意见。

图亚表态发言表示,按照专家评委的意见对志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质量;加快时间进度,按时完成编纂工作。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