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1-07-23 11:11:19

 

7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莉霞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时刻强化政治引领、用心夯实思想基础、建强统一战线队伍,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把广大统战成员的力量凝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上来,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精心谋划、精心组织“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各项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统一战线宣传工作和宗教工作,为巩固壮大首府统一战线凝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树牢“一盘棋”意识,切实做到责任再落实、协同再加强、质效再提升、督查再严格,推动首府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全力构建大统战格局。

市领导曹思阳、刚布和、李炯、崔振武、吴文明、唐勇、张红霞、宋慧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