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1-09-26 09:51:40

 

(2021年9月24日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4日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市委委员有36人。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包钢作了讲话。

会议认真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交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全会原则同意这两个报告,决定将修改后的报告提请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议。会议投票确定了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了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提交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酝酿选举。经自治区党委批准,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6日至29日召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倾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精益求精、高质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苦干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