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贺海东会见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光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4-11 11:11:54


4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了万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光。

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伟光一行来呼洽谈项目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呼和浩特正在全力培育发展“六大产业集群”,其中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与万泽集团有限公司医药产业发展板块非常契合,万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奇药业是国家重点高技术产业化示范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与呼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企业发挥科研技术力量雄厚等优势,着眼长远,在总部经济打造、新产品研发、新经济培育等方面与呼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呼和浩特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空间和全方位政策扶持及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扩大产能、做优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林伟光介绍了万泽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对呼市一直以来对双奇药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万泽集团非常看好呼市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对呼市未来各方面发展充满信心,万泽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涵盖医药、航空发动机、新材料等,希望进一步与呼市深化务实合作,尽快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范志忠、管委会主任刘占英,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光,万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奇药业总经理夏少明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