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在调研玉泉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谋在先、干在前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4-13 09:40:30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调研玉泉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坚持谋在先、干在前,切实加强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要素保障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贺海东一行先后来到烟厂储备库、小黑河与扎达盖河结点生态环境治理、呼和浩特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贺海东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玉泉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充分认识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作用,把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各自领域和辖区在建项目,精准研判、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相关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春季黄金施工期,合理安排工期时序,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贺海东强调,玉泉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与企业沟通对接,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清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做好全流程跟踪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我市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扎实开展环境整治、绿化美化、污染防治、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工作,集中修剪行道树,整治不规范广告牌、工地围挡,不断刷新城区颜值,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提名人选刘健文及玉泉区、市自然资源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土地收储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