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在城发恼包物流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最有力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 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4-19 17:02:59

4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贺海东在城发恼包物流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科学安排、精准施策,切实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以最有力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规范要求落实到位了没有?”“物资保障还充足吗?”……在城发恼包物流园疫情防控卡口,贺海东向值守干部、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隔离点内部管理、物资保障、人员安置、工作人员分配等具体情况。他指出,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有效手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明确功能区划分,严格执行管理规定,做好每日巡查检查。要科学安排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置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运行。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确保集中隔离管控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隔离点内部要严格落实防控制度,在内部迅速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既要防范疫情传播,同时还要做好隔离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确保隔离点规范安全有序。

随后,贺海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甲兰板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冒着蒙蒙细雨,贺海东来到该村疫情防控卡口,详细询问了卡口人员配置、工作流程、后勤保障及对过往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基层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克服松懈、麻痹情绪,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村民不组织、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外出。要密切关注特殊人员尤其是老弱病幼妇等重点人员的健康状况,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督查检查,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辖区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提名人选刘健文及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