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会见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彪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5-08 09:32:22

5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彪一行,双方围绕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贺海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彪一行来呼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向中铁三局集团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呼和浩特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中铁三局集团充分发挥在产城融合、产建共生等方面的经验优势,与呼和浩特在城市改造、路桥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共同发展。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提供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质的综合服务、最优越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在呼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办事顺心。

李彪表示,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核心企业,拥有铁路、公路、建筑、市政等各类资质117项,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市更新、生态治理、水处理、片区开发、环境保护、轨道交通等方面与呼和浩特深化合作,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燃气热力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