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我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5-08 09:33:40

5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调研我市金海路、巴彦路、三环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锡林南路、包头大街、乌海东街、兴安南路的“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结果导向、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程品质,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体系,提升城市的承载能力,改善城区出行条件,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贺海东一行先后来到金海路东延伸段10号桥、金海路西延伸段与五一路交会处、巴彦路北二环至北三环桥、三环路呼准立交桥、锡林南路“断头路”、包头大街“断头路”、乌海东街“断头路”、兴安南路“断头路”、三环路科尔沁立交桥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度、隔离护栏、道路铺装、街景绿化等情况,并与有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研究有关设计方案优化工作,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贺海东指出,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方便群众出行、完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施工单位、有关地区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抓好道路改造中的水电气管网改造、绿化美化等关键节点,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对照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要求,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全力打造高品质的示范性城建工程;要加强施工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切实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地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