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一行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5-08 09:36:17

5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汇报对接呼和浩特市统战工作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参加汇报对接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呼和浩特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呼和浩特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重要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实际行动扛起筑牢“两个屏障”的重大政治责任,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了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等目标任务。包钢表示,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等各方面的工作,都离不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恳请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在首府统战工作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创建中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助推首府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达古拉对包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呼和浩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构建大统战格局,结合首府实际扎实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等工作中体现首府担当,展现首府作为,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曹思阳、葛智敏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一同汇报对接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