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我市总部基地建设及总部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5-20 11:07:29

5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调研我市总部基地建设及总部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的部署要求,把发展总部经济作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强化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设施配套,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我市总部经济发展。

贺海东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总部经济大厦,详细了解企业入驻、管理运营等情况,并走进远景北方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政策落实、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即时交办意见。

调研中,贺海东强调,发展总部经济对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区域竞争力和带动力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深化对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强对总部经济的研究,系统谋划发展,保持高效联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大力引进各类500强企业、国内大型企业集团、行业龙头企业等来呼设立总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集群。要提升运营和服务水平,立足现代化、智慧化、便捷化,完善配套公共设施,引进新业态、新模式入驻,实现“腾笼换鸟”,提升档次水平。要强化政策引导,加大财税、人才等支持力度,出台系统性、针对性强的政策,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副市长王彦军,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