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听取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5-13 11:11:20

5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和实施推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产业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巩固和扩大全市大抓项目建设的良好势头。相关工作滞后的地区和部门必须高度警醒起来,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以发展成效检验干部能力和工作作风。“一把手”要亲自抓、具体抓,在项目建设一线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营商环境吸引优质项目,以优质项目带动有效投资,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项目开工,坚定不移地推动自治区、市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要盯办审批手续,围绕项目手续办理各环节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审批工作提质、提效;要紧盯投资,以项目投资建设为抓手,让各类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要紧盯项目统计,保障项目成果应统尽统,提升项目质效;要紧盯营商环境,职能部门要积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安全生产,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盯紧招商引资工作,优化招商体系,充实专班力量,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切实增强招商引资针对性、成功率;要紧盯责任落实,“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副市长晓芳、刘建国、张永文,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和相关地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