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调研大黑河郊野公园建设情况和重点道路改造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6-10 17:09:59

6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调研了大黑河郊野公园建设情况和重点道路改造工作。

包钢一行先后来到大黑河军事主题公园、八拜湖公园和大黑河郊野公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景观打造及生态停车场建设情况,就公园功能完善、景观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打造高品位的滨河休闲旅游带和景观带,对于建设宜居城市,造福广大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大黑河流域一百多平方公里的郊野公园体系规划好、设计好、建设好。立足自然现状,以最小人工干预为原则,依托郊野自然景观、田园风光打造特色景观带。要把沿线景观融合起来,形成一带串多景、四季有景、特色凸显、相得益彰的效果。要运用好河岛景观资源,拓展亲水、亲子游憩空间。要策划旅游相关项目和活动,引入户外营地、主题乐园等娱乐休闲项目,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宜居城市的需求。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快速推进,为全市人民打造一幅诗情画意的河道景观画卷,提供一处回归自然、集休闲游憩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郊野公园。

在调研新华大街、腾飞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作时,包钢察看了道路两侧建筑物立面、口袋公园及路政设施、标识改造提升情况,并现场办公,推动问题解决。他说,城市管理要突出精细化,而且要把精细化渗透到每一个角落。要在道路改造提升中,进一步提升美感、提升品质,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体现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品位。

当天,包钢还调研了小黑河景观桥建设及滨河景观带提升工作。

市领导刘程民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