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和林格尔新区 人才科创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时间:2022-06-21 09:08:39

6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赴和林格尔新区调研人才科创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贺海东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海特华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大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元牛繁育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贺海东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等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信息化环境下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可持续发展,抢抓机遇,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贺海东一行认真了解内蒙古大学草原家畜种质创新与繁育基地、内蒙古工业大学智能装备工程研究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高校新能源储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新机制、新模式,推动科创平台高质高效运转,为企业提供助力、为技术创造市场,推动更多优质技术项目在和林格尔新区落地转化。

在和林格尔人才创新谷和数字化展示中心,贺海东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