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调研我市部分城建重点项目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2-06-18 09:11:02

6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对我市部分河道治理、道路建设等城建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哈拉更河,包钢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现状、水体质量和周边生态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宜居宜游理念,以生态手段治理河道,全面提升景观效果和休闲功能,用心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带。在呼和浩特市植物园,包钢听取植物园提升规划设计汇报后说,满足群众需求是城市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通过打造更多便民、亲民、有特色、有亮点的城市主题公园,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让群众在绿色生态福利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金海路东延伸段和小黑河公园1号桥建设以及打通包头大街“断头路”工程,是今年我市聚焦“五宜城市”建设,实施通达便捷路网建设行动,加快构建“外围大辐射、内部大联通”快速路网体系建设的民生项目。包钢在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后说,推进区域大联通、促进局部微循环、疏通拥堵点既可方便群众出行、改善城市面貌,又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施工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快速路按时通车、“断头路”早日打通,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高品质城市建设成果。

在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北广场,包钢详细了解了站前高架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说,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实现车站北出口与城市主干道连通。要进一步优化商业布局,加大站前商圈的培育力度,丰富业态,释放活力。

市领导刘程民、刘继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