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2-06-30 17:29:57

6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

活动中,高振宇、赵之怀、王剑峰、亢燕飞、张昕5位党员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1458日到中办实地调研视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和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包钢勉励大家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践行忠诚。要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拿出更多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更好地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要树立精品意识,以极端负责、极其用心、极为精细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定目标、激情干事、百折不挠,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秘书长刘继英参加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