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调研督导我市安全稳定、供热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9-16 17:40:22

9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对我市安全稳定、供热保障、应急救援、重要交通场站和公路检查站点疫情防控及安保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旭阳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供热面积约350万平方米,涉及3万多户居民供暖保障。包钢走进供热站,详细了解企业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等供热准备情况,他说,供热关乎千家万户,是冬季最重要的民生工作之一,供热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检查排查和供热调度、完善应急预案、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供热保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包钢来到支队作战指挥中心,听取了全市火灾处置、事故救援、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并询问重点场所值班值守、防火管控等情况,希望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守岗位、值守一线,全面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教育,对突发火情做到早发现、快处置,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恒大城六期项目在属地政府、施工单位等多方努力下,正在加紧施工中,包钢来到项目工地,现场察看施工进度,仔细询问交房时间,要求企业和相关地区要担负起保交楼、稳民生的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更多项目尽快交房,切实维护业主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包钢深入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和陶卜齐公路检查站,详细了解了进出人员流量、分类通道管理、落地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求相关地区部门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对每个流程、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不能有丝毫麻痹疏漏,确保“两站一场”及各交通卡口安全、高效、有序运行。

市领导曹思阳、刘继英、李军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部分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