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重点项目及重点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2-09-23 16:47:18

9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调研我市新材料领域重点项目及重点道路建设情况,现场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贺海东一行首先来到金海路西延伸段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道路施工进展情况,现场“把脉问诊”道路建设中的痛点、堵点,协调解决难点问题。他要求,施工单位和有关地区、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紧盯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全力加快道路施工建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

在内蒙古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圣钒科技有限公司、保力新(内蒙古)电池有限公司、开沃新能源汽车项目区,贺海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以及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业是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六大产业集群”之一,也是近年来首府工业经济中成长较快的产业。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投产,瞄准新材料领域科技发展前沿,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攻关,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拓宽经营发展思路,扩大产能,拓展业务板块,在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全链条发展上做好引领和创新的文章,形成企业集中、产业集聚、要素集约的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有关地区和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好现有问题,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产、早见效。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地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