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会见北京宏福农业集团副董事长朱雪东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2-09-30 17:54:39

9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北京宏福农业集团副董事长朱雪东一行,双方围绕现代农业等方面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雪东一行来呼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宏福农业集团是国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呼和浩特气候优势明显,希望集团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首府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有力带动全市设施农业绿色化、智慧化转型,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双赢。呼和浩特将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在首府投资发展顺利。

朱雪东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呼和浩特发展设施农业有较好的自然地理条件,集团将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结合首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助力首府农业品牌化、高端化发展。

副市长李晓燕,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