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方志内蒙古微信公众号时间:2022-12-09 09:05:06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结合疫情形势,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拓展各类学习平台,灵活采用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image.png 


1026日,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按照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召开了党支部第19次集中学习视频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于宏建主持会议,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视频会上,于宏建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地方志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积极打造“掌上课堂”,组织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汇贤学堂、人民日报移动客户端、微信群等各类线上学习平台进行学习,让党员干部能够第一时间聆听专家的解读,营造报告手上读、原文指尖学、精神随时悟的浓厚学习氛围。全体干部坚持社区包联不停学、志愿服务不停学。参学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掌上课堂”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直接聆听到了专家解读,非常解渴,有助于干部更加准确、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度,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经过持续深入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了“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从内心深处厚植了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反复学习报告原文,全面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将二十大精神作为引领党史地方志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史地方志工作中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