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深入和林格尔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2-12-12 14:17:41

1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深入和林格尔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包联的丹岱祥苑社区党支部党员畅谈心得体会。

贺海东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

他说,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更要深入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从大会精神中找出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答案,把究竟要做什么、要达到什么目标想清楚弄明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关键靠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真抓实干。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报账意识、交卷意识,逐条逐项、细化举措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部高效、迅速执行落实。

市领导朱建国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