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听取包联评议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1-12 17:11:06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听取包联评议部门党委(党组)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土地收储中心及和林格尔新区8家单位的党委(党组)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贺海东对大家的述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贺海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都要落到基层一线去,都要靠基层党组织来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下大气力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上来。要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认真抓好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认真履行好本单位全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支部建设,建好机关党员队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