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赴济南市走访山东能源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3-05-17 11:34:23

5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带队赴济南市走访山东能源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座谈,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中,贺海东说,呼和浩特市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是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人才、区位、交通等方面都具有较大优势,目前,呼和浩特正在大力发展“六大产业集群”和现代服务业。下一步,呼和浩特将加大服务力度,为山东能源集团在呼发展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希望能与山东能源集团在总部经济、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物流等方面共同寻找合作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方式,谋划落地产业项目。

李伟表示,呼和浩特市营商环境优、投资环境好、各方面优势明显,下一步,山东能源集团将根据双方发展规划、定位,积极融入呼和浩特,助力呼和浩特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