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3-05-25 10:55:35

5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对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金海路改造提升二期西延伸段工程项目现场,贺海东详细了解立交匝道、桥梁工程建设进展、施工进度等情况。他说,良好的交通环境和完善的交通路网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展示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步做好道路绿化、城市亮化,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让群众享有更优质的出行环境。

在呼和浩特国际农业博览园、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奶酪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贺海东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完工时间及投产前的准备情况,并沿途查看道路两侧绿化、环境卫生整治及生态绿廊建设等情况。他说,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建设流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相关地区、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要做好道路两侧的绿化、美化工作,提升沿线环境品质,展示城市美好形象。

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