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党史办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再发力 党员暖心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0-08-07 10:55:45

  按照《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再发力 党员暖心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党史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再发力 党员暖心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市委党史办共结对帮扶东乌素图村5名困难群众,在党的政策关怀下和自身努力下,均已实现现行条件下脱贫。7月9日,我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按照“七个一”要求,与他们再次深入谈心,了解他们生活近况,询问他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再次梳理针对5名困难群众的帮扶措施,核对帮扶信息,详细询问低保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住房和生活保障状况,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政策帮扶、自身努力早日过上好日子。

 

 

  下一步,党史办党员干部将继续按照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时刻关注结对帮扶的5名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在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