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到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利、市委党史办主任王珺等陪同调研
来源:时间:2021-01-26 09:55:12

  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常培忠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利,市委党史办主任王珺等陪同下,到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进行调研。土默特左旗旗委书记成红亮,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赵永强,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党校校长吕文平,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春香参加调研。

  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常培忠一行深入调研基地阵地建设、展陈内容、文化设施等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质量和发展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常培忠强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新时代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弘扬革命文化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和宣传教育红色文化的神圣使命。要深入挖掘土默特左旗红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聘请上级党史专家学者进行研讨论证,科学设计、合理编排基地展陈内容,严把历史关、政治关和内容关,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内蒙古光荣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

  常培忠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打造多种党性锻炼课程,切实将红色资源有效转化为党性教育的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体验度和鲜活性。要多方学习借鉴其他红色基地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红色文化品牌价值,全面扩大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的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