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全区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暨党史业务人员培训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来源:时间:2021-10-22 15:33:29

10月20日至21日,全区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暨党史业务人员培训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和呼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全体人员、各盟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史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史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会议邀请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二部部长郑谦、中共党史出版社总编辑助理兼第三编辑部主任姚建萍作了专题辅导讲座。与会同志认为,郑谦以深厚的学识学养、丰富的工作经验从七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党史基本著作编撰的原则和方法,对全区各地开展地方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姚建萍从党史知识口径及编辑规范角度,梳理讲解了党史业务工作中的重点和编辑规范要点,对于提高全区党史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借鉴作用。

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杜轶鑫传达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指示和精神

 

会议期间,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杜轶鑫传达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各盟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各地党史和文献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承担好、完成好党史和文献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再上新台阶。

呼市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珺在各盟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向与会领导介绍呼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自治区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通知要求,我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