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志(1986—2015)》(稿)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19-12-25 14:29:56
       

       12月20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志(1986—2015)》(稿)评审会议召开。会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代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讲话,玉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云鉴出席会议并致辞,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主持会议,玉泉区志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志办公室主任夏冬梅介绍修志工作始末。
       会议组成由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贺彪为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玉泉区委书记吴文明,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云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红,区政协主席岳春光,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为副主任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市党史地方志编修办公室部分领导、专家为委员共17人的评审委员会。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围绕志稿的体例体裁、篇目、资料、行文、语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建议。评委们一致认为,志稿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结构比较合理,文字简练流畅,资料详实,文风朴实,突出了地方特点、时代特点、民族特点,比较完整系统记述了玉泉区1986—2015年的自然、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变化与发展情况。一致通过《玉泉区志(1986—2015)》(稿)评审意见。
       王珺做会议总结,并对玉泉区志审后修改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编纂委员会再鼓士气、再接再厉,认真倾听专家的意见,把握重点,理解要义,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打造精品志书为目标,认真做好评后的修改工作,早日完成终审和出版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