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土默特左旗志(1983—2016)》(稿) 通过评审
来源:时间:2020-08-07 11:00:07

 

  2020年7月31日,《土默特左旗志(1983—2016)》(稿)评审会在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召开。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副主任查干浪涛,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副旗长谷磊,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赵永强,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及土默特左旗档案馆有关人员共37人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王珺主持。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自治区地方志办副主任查干浪涛

 

  赵永强致欢迎词,对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领导、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感谢。《土默特左旗志(1983—2016)》编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刘燕汇报修志始末。

  查干浪涛在讲话中,通报全区“三全目标”进展情况,强调完成“三全目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评审会提出具体的要求:一要把好政治关;二要把好体例关;三要把好资料关;四要把好保密关。编纂人员要吸取评委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志稿,在规定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旗志验收稿。

  与会评委从体例体裁、篇目结构、内容记述、保密等方面对志稿进行认真细致地评审,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一致认为《土默特左旗志(1983—2016)》(稿)政治观点正确、体例完备、内容较全面、结构较合理、行文较规范,基本反映土默特左旗1983—2016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评审委员会决定通过《土默特左旗志(1983—2016)》(稿)评审意见。

  王珺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土默特左旗志(1983—2016)》(稿)评审会的召开,标志着呼和浩特市二轮续志涉及的7个旗县区志稿评审工作已全部完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土默特左旗志办及编辑人员一定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加强组织协调,严把时间进度,力争出版精品佳志。

  呼和浩特市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珺

  谷磊致答谢辞时表示,一定认真吸取评委提出的意见,对志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质量;加快时间进度,在规定时限内提交终审验收稿。

  土默特左旗旗委常委、副旗长谷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