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会见阿里云智能副总裁张献涛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4-20 09:09:02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阿里巴巴集团研究员、阿里云智能副总裁张献涛一行。

贺海东对张献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呼和浩特市区位优势突出,城市功能完善,产业基础坚实。和林格尔新区被称为“中国云谷”,位于呼包银榆经济带、呼包鄂榆城市群的核心区。阿里云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应用实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推进绿色算力产业发展,共同探索数据中心低碳化、智能化发展之路。呼和浩特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支持阿里云智能在呼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张献涛简要介绍了阿里云智能发展情况和业务范围。他表示,呼和浩特市及和林格尔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阿里云智能将大力发挥数字化企业技术、平台优势,推进算力中心建设,在数字政务、人工智能等多个方面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拓展新的合作,为首府人民提供更舒适、更先进、更便捷的生活。

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朱建国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