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会见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4-20 09:10:22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一行。

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樊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坚定不移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提质。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部分专业领域研究方向与呼和浩特市发展战略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该院发挥自身优势,瞄准呼和浩特市产业转型方向和发展需求,聚焦关键,为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董樊丽对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内蒙古研究院在呼重点发展方向,表示将主动对接呼和浩特市发展战略,加快集聚一流人才、打造一流平台、产出一流成果,为呼和浩特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据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是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实施“科技兴蒙”战略的重大合作举措,重点围绕先进材料、智能制造、现代能源、生态环境、绿色农牧、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战略研究等领域开展工作。

副市长焦鸿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