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到市联合接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4-24 14:07:11

4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到市联合接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包钢先后接待了五批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地区部门落实责任、跟踪督办,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包钢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站稳群众立场,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认真办理每一件信访事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注重举一反三,在解决个案问题的同时,认真梳理、全面排查类似情况,有针对性化解共性问题。要树牢服务理念,用好“12345”接诉即办平台,让群众诉求直达快办。要结合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化网格服务前哨作用和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整合多方力量,一体推进解决问题、帮扶救助、思想疏导,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刘程民参加接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