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贺海东会见招商局集团首席战略官邓伟栋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4-24 14:08:56

4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招商局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和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一行。

包钢对邓伟栋一行来呼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呼和浩特正在培育壮大“六大产业集群”,积极打造区域交通物流中心,获批了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和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下一步要申报创建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未来呼和浩特新机场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扩大区域交通辐射范围、提升物流辐射能力。招商局集团与我市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招商银行落户我市以来,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希望招商局集团充分发挥在投资运营、金融业务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我市的战略合作,加快推动前期洽谈的招商银行北方数据中心项目落地,深度参与呼和浩特新机场空港片区开发运营和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邓伟栋感谢呼和浩特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的支持。他说,招商局集团主要业务集中于综合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等领域,与呼和浩特有广阔合作前景,将围绕金融服务、新能源产业、综合物流等方面与呼和浩特加强协作,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刘继英、王心宇、朱建国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