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会见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宇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4-24 14:10:13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宇一行,双方就有关数字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广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呼和浩特把“培育以大数据、云计算为特色的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列为重点培育的“六大产业集群”之一,正在加快布局新兴数字技术产业,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做大做强电子信息制造业,建设“中国云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实现互惠共赢。呼和浩特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呼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广宇简要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他表示华软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政企双方务实合作,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