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在调研回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拿出真招实招硬招 推动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3-06-14 14:24:37

6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在调研回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制约因素和瓶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贺海东一行先后深入调研了“转角巷”集装箱商业体、宽巷子美食街改造、内蒙古应急安全科普体验馆建设、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优化提升、祥生“五馆一园”等项目,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推进和运营等情况。

贺海东强调,相关地区及部门要持续完善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服务水平,丰富载体形式,精雕细琢打磨一批有特色、叫得响的商业类项目,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利用好现有资源,盘活闲置资产,强化工作谋划,尽快推动内蒙古应急安全科普体验馆等项目,确保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抓好文旅项目建设,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底线,全力加快项目改造提升、建设进度,在确保项目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建成的同时,加强旅游文化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