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调研我市文旅特色街区打造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3-07-21 14:30:20

7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对我市文旅特色街区打造情况进行调研。

在转角巷潮玩步行街和升级改造中的宽巷子美食街,以及新延伸的塞上老街西段和方寸巷,包钢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了业态布局、商家入驻、街区人气、消费热点、运维管理等情况。他说,文旅特色街区不仅是释放消费潜力、拉动经济增长的有效载体,也是展现城市活力魅力的窗口名片。各地区要深入挖掘城市文化元素,梳理街区文旅资源,积极推动文旅特色街区建设,努力让城市“烟火气”更浓、“夜经济”更火。要不断丰富现有街区业态,在引入潮流新品牌的同时,也要擦亮青城“老字号”,使其成为“本地市民常来、外地游客必来”的休闲旅游打卡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让大家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玩得开心。

当天,包钢还调研了呼白酒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做强做优本土品牌,加强原粮基地建设,用好青城优质水源,坚持传统工艺、纯粮酿造,以好粮好水好工艺酿好酒。挖掘传承“呼白”历史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强化推广营销,努力闯出一条本土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王海瑜、云新明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