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7-26 08:58:28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调研市四区部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贺海东先后来到新城区公路工程局家属院,回民区文化大院小区,玉泉区芳清园二区,赛罕区给水团小区、内大家属院等地,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强弱电入地、小区路面硬化、老旧管网更新改造、无障碍设施建设、自来水加压泵房建设等情况,并对闲置空地空房再利用、为老服务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贺海东说,老旧小区改造是关系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建设宜居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要自觉走到群众中间,加强有效沟通,以最真诚的态度、用最直接的方式,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项目建设和质量监督中来,确保提升改造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挂图作战、抢抓工期,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基础上,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聚焦群众需求,做好老旧小区的适老化改造和无障碍设施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强小区后续管理服务工作,补齐小区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功能,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副市长提名人选付金在,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