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人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09-30 08:30:32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深入超市、农贸市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中秋、国庆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一线工人。

在家家悦超市新华联雅园店、宝全农贸市场,贺海东详细了解蔬菜、水果、粮油、肉蛋奶等商品价格、供应销售和食品安全情况。他说,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生活必需品供应,畅通货源渠道,做好供需对接,规范市场秩序,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市场监管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市场运行监测,抓好食品安全监管,依法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全力营造群众满意的良好消费环境。

贺海东走进双杰电气集团内蒙古新能源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和阿特斯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坚守岗位的工人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并叮嘱园区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占英、管委会主任塔拉参加慰问。

 


友情链接: